空-能见度0%

没什么,只是一个奥特bb机
写文普遍对话流
有时画图,破图勿抱

#自家au增加设定与修改名字。
#code初设
#可以ask!
两张画师都是 @鹿毛-嗜R如命 【我吹爆他!】

【看完以下之前……请不要看2p图片】
曾用名:code!papyrus
正式名→ID,取登记身份之意。对应他现在所做的收集整理资料的工作。
当然,因为特质原因昵称很多,常用的为以下几个:
ink称呼为:Cody,Code(代码)
error称呼为:Freak(怪胎)
dream称之为:Neutral(中立者)
目前为papyrus幼年的形态。
现在可公开的情报:
1,他的龙骨炮并不具备攻击的功效,仅仅作为存盘使用,是他身体的一部分与他痛感相连,具有微弱的自我意识。
2,他不具备任何意义上的魔法能力,所有看上去像魔法的能力都是从别人那里拷贝过来的代码改造,且不会也不可能具有攻击性。目前能使用的有:能够修补自身的【补丁】→来自ink 能够联通他人代码的【链接】→来自于error的丝线 能勉强传输但是无法确认地点的【转移】→来自error但不完全。
自身本体仅具有【扫描】的能力(?)
3,他没有固定外貌这种东西,他可以在ink的修改下变成任何东西,但是眼角的纹身是不会变的。
4,他没有攻击性(?)
5,他自身代码有大段不全的地方,这意味着他并不是一个完整的个体,能维持完整的形态仅仅是因为被给予了形态罢了。
6,他会,也必须永远保持中立。(?)
7,他会与人为的不公平行为相对——比如,黑客。他会不断修补那些漏洞直到确保世界线在原始状态正常运行。
8,某种意义上,他没有【死亡】的概念。


【接下来的内容请确保电脑没有外接设备】

【是】         【否】
 

——————资料加载完成——————

(好的先生/女士,感谢您的配合。)
初次见面你好,在您所在的世界,也许应该称我这种人为[权限不足无法阅览]。
我相信您看到这里时已经从这孩子的设定之中了解到了【应激形态】这个名词。
那就是这样(2p)的形态。
放心吧,即使是这个形态,他也不具备魔法能力。
他只是多了一个[权限不足无法阅览]的能力而已,虽然对于无法修改代码的家伙而言……可能会有些麻烦。
如果您看到这里,我想,我可以放心的告诉您,请不要因此而害怕。
那只是他的核心代码的自卫反应而已,只要不击穿颅骨内部的那个位置,其他情况下无论攻击哪里都没有问题哦,我对我的加密还是很有自信的。
揍他的时候记得瞄准一些,受伤数据对他而言也是必要的。

他的这个形态拥有其他形态的意识,但其他形态是没有这个形态的记忆的。
就像单向镜一样,只会单向流通,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还有这个能力。
我已经把他疼痛的概念删掉了,所以他即使感觉到疼痛也不会觉得怎样。

但如果您已经尝试过击穿核心代码的话。
很抱歉。
然后。
快跑吧。
请务必,不要被他的任何一部分碰到。尤其是那些线。
那就是“他”,真正的“他”。
这不是威胁,只是善意的提醒。
不然你大概就只能[权限不足无法阅览]一样了。

我是很希望他现在好好当个乖宝宝啦……而且他迟早会从这个世界线离开的……暂时拜托多包容啦?

哦对了,虽然你可能知道,但是我再说一遍吧。

这个形态下依旧可以这么称呼他哦,这孩子叫ID
简称ID。
Invasive Data(侵入性数据)

评论(18)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