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能见度0%

没什么,只是一个奥特bb机
写文普遍对话流
有时画图,破图勿抱

给sans的一张调查问卷(番外)【ink篇】

#你发现了一张挂在au中的调查问卷

#请配合工作填写并在填写后放在原地后离开

#请不要做出对问卷任何意义上的破坏举动,那是无意义的。

#※别来找我,守护者。你找不到的,我跟你没什么可谈的。

#※互不干涉才是正确的,聪明些。

#※再重复一次,我的信使不是玩具。

#(原设性格向,剧情内包含部分私设)

 

 

1,您的姓名?

ink

 2,您的年龄?

由于没有来到涂鸦领域之前的记忆,所以我没法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不过我不年轻了,哈哈。

3,您喜爱的食物?

唔,这个很难抉择啊……我很难记住哪种食物的味道,要不我先把所有au跑一遍再来回答?

4,您的工作?

调节AU的平衡,维持创造力,清理小BUG们与它们战斗。总而言之就是让每一个存在的平行世界保持充满创造力,就这样。

5,您的人际关系如何?

很难讲?喜欢我和讨厌我的人五五开吧。不过我不怪那些讨厌我的家伙们——那只是他们的立场设定罢了,这也是很有趣的设定,我有什么理由去讨厌他们呢。所以……四舍五入一下我的人际关系还算得上多元宇宙之中最好的?

6,您觉得什么事是最舒适的?

不需要去处理AU间的矛盾也不需要清理小BUG的时候,坐在涂鸦领域里看它们如同繁星一般闪烁。从它们内部涌现出的创造力源源不断的在我空荡的体内循环、更迭……那感觉无比充实。

7,您最喜欢做的事?

当然是工·作啦~顺便在工作的同时给AU们中的角色带去点无伤大雅小惊喜也是很不错的,工作的同时就是需要给自己找点小乐子嘛。当然了,在不干涉时间线的基础下。

……虽然说好像知道我的存在就有点干涉了,不过不影响结局的话应该就没事XD。

8,您觉得您的生活如何?

……我不知道对于我而言如何界定“生活如何”的标准。对我而言只要AU维持平衡确保创造力不断增加的话,那生活就是不错的。但如果它们胡乱掺和打起来——我指的当然是往坏的方向发展的那些,那我就要头疼了,因为搞不好这样就会一散散两个。

所以……身为管理者,你觉得我的生活如何呢?

当然是你希望我如何那就会如何啊,creater。

身为创造者,你应该比我更懂这个道理啊。

9,您有烦恼的事吗?

很多啊。

比如说越来越多的“编外人员”——虽然不可否认它们是很棒的创造物,但是因为没有世界壁的限制,它们的行动是无法预估的。也就是说,它们会干涉世界线,影响结局线。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它们拥有过去,却没有未来。它们的未来寄托于他人的世界观之下,而他人世界观有无数个。也就是说,论创造力,他们是生命力最旺盛的一批。可这也就意味着——一旦它们的创造者信念偏移,它们就会成为一个个活体的“定时炸弹”,将世界线强制扭曲。

这么做倒是没什么,但如果原世界观的主人没法把控的话,这样是很容易把世界线玩没的。更不用说还有些编外天生就带着这种目标而诞生……这对于我的工作而言实在太头疼了。

例子不用我举了吧,你看我的老朋友error?老实说他这种守序恶还算比较好处理的,还有更严重的……我觉得你都不想看。

守护者什么的可不是嘻嘻哈哈就能当的,其他我头疼的事……就不一一跟你讲了吧。

10,您最在意的东西?

创造力。

11,最在意的人?

你希望是谁?毕竟我可没有官配哦,这个随你喜欢啦,你想凑谁?说嘛说嘛说出来让我开心开心?

12,您有什么难以忘怀的事吗?

……我记忆力很差哦。

13,您有什么事是会使你非常快乐的?

这个问题我是不是在刚才的问题里面回答过了?

没有吗?

好吧,是工·作啦?激发创造力,清理小bug?

14,您在什么情况下会生气?

……喝下红色颜料的时候?

或者在你希望我生气的时候——嘿,你总会有需要我那么做的时候的,你不可能永远不需要我出现吧。

15,您有什么隐瞒了所有人的事吗?

有必要吗?况且即使隐瞒了也是我“认为”我隐瞒了,不是嘛。

回答问题的时候我们之间就不用再拘束于故事情节了吧。

16,您对现在的生活方式满意吗?

噗——咳咳,我超不满意的,成天看我自己的本子,还要和一群邪骨子苦大仇深的,还要处理我自己跟我自己的关系,我超不满意的……

噗嗤……我没笑,真的!我不满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您觉得您现在生活的世界公平吗?

嘿,那样的世界,只会很无趣。有矛盾才能诞生好故事,你说是吗?

18,您相信有平行宇宙的存在吗?

哦……我开始相信你没有给我做一张单独表格了。真过分?我们认识那么久了?

19,您对人类的态度?

我想想,你是指你自己的种族还是……世界观里面的?

如果是世界观里面的……我对所有被造物一视同仁。

20,您想给世界带来和平吗?

?看情况?和平线屠杀线伪善线都有它们存在的意义。

21,您伤害过别人吗?

如你所愿。

22,您珍惜自己的生命吗?

嘛,算是珍惜吧。所以我很珍惜每一个创造者,有你们的存在,才有我的生命。

我知道你们在看,他一定会给你们看。

有你们才有所有世界。

衷心感谢你们的创造力给予我生命。

23,您觉得您强大吗?

恩……你觉得呢?毕竟我也觉得我的战斗力忽高忽低的。

24,您最害怕的事?

当所有人遗忘了这个多元宇宙的时候,我大概会害怕吧。

毕竟那样的话,我也无法存在下去了。……哈,不对,我感觉不到害怕,想多了。

25,您想过回到地面上吗?

嘿——你是真的很不用心,我抗议了?

26,最后问一句,您对这则问卷的感受?

我们真的不能见一面吗?把小家伙在这留两天也行。下次你什么时候来信?

 

 

 

 

(问卷的最后有大字批注:不能!不行!没有下次了!)

评论(20)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