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能见度0%

没什么,只是一个奥特bb机
写文普遍对话流
有时画图,破图勿抱

总之还是捏了个奥特崽崽。

【不敢相信我居然现在才拥有自己的奥特oc……】

p1各种设定,p2设计图……大概以后还会改。

叫做Aile【艾勒】,法语里面是“翼”的意思。

来自Toy-1,和纳伊斯是同族,是个吐槽星人【?】道具流选手。

对装备特别是武器特别感兴趣,小时候最崇拜的对象是杰克——不过对上场打架没有一丝丝兴趣,单纯觉得造武器很酷。

原本报考学校的时候因为m78的各专业在宇宙中久负盛名,所以打算报考科技局的预备科——结果这一期警备科正好用希卡利加入警备队这个事件做宣传,m78通用语还没有完全掌握的艾勒同学决定看图选专业,所以……阴差阳错的报了警备科。

惨烈的教训教导每一位学生在报考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看招生简章。

格斗水平并不差但是不喜欢打架。

“都什么时代了为什么还要近身肉搏,装备和远程是男人的浪漫!”

虽然这么说了但是被教官一脚踹进模拟训练室的时候该动手还是得动手。

光线的能力差的离谱,差到跟幼生体差不多。但还有一颗远程的心,于是剑走偏锋开始研究武器。

不知名的艾姓教官:有这个功夫放在练习上不好吗?你路走偏了。

因为是新生,所以对于光之国的水土非常的不习惯,对这种情况的吐槽包括但不限于——

“你们m78的人到底是怎么在全年极昼的情况下坚持下来的。”

“你们为什么24小时不睡觉都没事。”

“我想睡觉。”

今天的艾勒也在为让自己的未来可以只待在办公桌前摆弄仪器而努力着。

事实证明,他还是不了解当年印在招生简章上的那一位蓝族科学家。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