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能见度0%

没什么,只是一个奥特bb机
写文普遍对话流
有时画图,破图勿抱

致无脑洗白者的忠告!

#在下惭愧!斗胆为诸位阴影中的豪杰代笔!
#仅表个人以我所敬佩与尊敬的反派与反英雄的立场所属!
#请!尊重他们!

感谢你正直,让我遍体鳞伤。

感谢你善良,让我体无完肤。

感谢你诚实,让我嗤之以鼻。

感谢你信任,让我有机可乘。

感谢你温柔,让我力挽狂澜。

感谢你垂怜,让我荣耀尽失。

感谢你同情,让我尊严扫地。

感谢你救赎,让我失去一切。

你自认为你无比伟大,

但殊不知你愚蠢至极。

你憎恨之恶是我的荣耀;

你厌恶之暗是我的勋章;

你怜悯之错是我的觉悟;

你斥责之行是我的抉择。

我已为我的荣耀做出牺牲;

我已为我的勋章付出代价;

我已为我的觉悟遭受斥责;

我已为我的抉择承受伤痛。

虽立场不同,但予我应有的尊重。

我不需要眼泪溶解我的铠甲;

我不需要忏悔折损我的爪牙;

我不需要缴械玷污我的尊严;

我不需要屈膝摧毁我的荣誉。

我是你们憎恶之人。

我是行走黑暗之人。

我知我不配被原谅。

我知我不需要原谅。

快收起你那可笑的虚伪。

伟大者自有不屈的灵魂!

评论(5)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